宜蘭縣孝親尊師聯盟傳承孝道,連續第9年選在母親節舉辦「甲父母洗腳」活動,昨在冬山鄉政中心登場,300多組親子參與,豔陽下溫馨滿滿;其中,全縣最年長110歲人瑞黃欽河,四代兒孫為他奉茶、洗腳,還熱情獻吻,他又羞又樂笑開懷。

豔陽高照母親節,數百人齊聚一堂,場面十分浩大,宜蘭縣長林聰賢到場,率領眾來賓現場一鞠躬,祝福大家「母親節快樂!」冬山鄉百歲人瑞黃欽河、吳李阿有及阿瘦皮鞋總裁羅水木等人,帶著子孫共襄盛舉,褪下鞋襪感受來自兒孫的溫柔。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110歲黃欽河為縣內最年長的人瑞,5代同堂百餘人,昨日10多名兒孫從台北、高雄返鄉,一起為老人家奉茶、浴足,共享天倫之樂;孫子黃啟清細心地幫阿公洗腳,送上愛的抱抱,一陣熱情獻吻,親得老人家十分害羞。

黃啟清說,第一次參加浴足活動,阿公認為這活動很有意義,特濾水器選擇別叮嚀當老師的兒孫們,一定要共襄盛舉。黃欽河也答應冬山鄉長謝燦輝,下次還要參加。

86歲阿瘦皮鞋總裁羅水木開心極了,他說,這是兒子羅榮岳60年第一次幫他洗腳。現場不論男女老少,都沉浸在溫馨氛圍裡,冬山幼兒園學童生澀地為父母洗腳,軍人們著制服為父母服務,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全戶濾水器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水世界

});

}



1153D54D8C889922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