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航罷工事件越演越烈,勞動部長郭芳煜上午在回應媒體時表示,希望交通部、華航、工會、民航局大家坐下來談,不要走上罷工一途。【中央社/台北電】針對華航空服罷工案,勞動部長郭芳煜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尊重華航空服員行使罷工權,但盼能坐下來,就7大訴求和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協商取得共識,「不要走上罷工這條路」。2500多名華航空服員加入桃園空服員職業工會,爭取包括外站津貼、工時等權益,因和華航協商破裂,21日發起罷工投票,開票結果達到工會自訂贊成罷工7成門檻,是台灣首次空服員取得罷工權,並預告將於暑假罷工。華航空服員罷工,勞動部是否將介入協調?郭芳煜說,勞動部一直都有參與事件進行過程,「是勞工的問題,勞動部就責無旁貸」,一定會用任何可能方式,提供協助。

華航罷工事件越演越烈,勞動部長郭芳煜上午在回應媒體時表示,希望交通部、華航、工會、民航局大家坐下來談,不要走上罷工一途。 勞動部長郭芳煜。記者陳正興/攝影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