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呼籲行政院長林全支持民間電力供需調查,林全在今天(23日)下午與郝明義及環保團體代表見面。雙方會談2個小時,但行政院不願轉述會談內容。

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晚間表示,林全在會前特意囑咐,為了尊重郝明義及環保團體,不希望造成政院刻意操作或單方面詮釋會談內容,所以不對外轉述,如果郝明義及環保團體要對外說明,行政院會尊重。

童振源並指出,未來政院將固定在每週四下午與郝明義及環保團體見面,持續溝通討論。

據了解,這次與會人士除了郝明義外,還有環保資深記者陳季芳、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中興大學環境工程學系教授莊秉潔、台灣環保聯盟秘書長陳秉亨等,經濟部及台電也派代表參加,會談氣氛不錯,雙方都表示願意共同面對未來的能源問題。

濾水器過濾器 光頭水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