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1名80歲江姓老婦22日在自家馬桶水箱裡發現1條蛇;由消防局派員前往捕捉,所幸捕獲的是1條無毒、俗稱「過山刀」的烏梢蛇。圖/消防局提供

分享 80歲江姓老婦人今天打電話給嘉義市消防局,表示自家的馬桶水箱裡有蛇;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捕捉,所幸是1條俗稱「過山刀」無毒蛇。嘉義市消防局表示,今天上午8時46分,接獲一名住在嘉義市民權東路的80歲老太太報案,說她在自家廁所馬桶水箱裡發現1條蛇,這條蛇從水箱中鑽出頭來,把她嚇了一大跳。消防隊員趕到現場後,打開馬桶水箱蓋,用捕蛇夾在水箱裡攪動,果然讓蛇受到驚嚇,從水箱裡探出頭來,消防人員立即以捕蛇夾抓住,將牠裝進蛇籠裡,讓老婦人鬆了一口氣。消防人員表示,今天抓到俗稱「過山刀」的烏梢蛇,是一種無毒蛇,成蛇可達220公分。老婦人在解除蛇患之後,高興的說「終於能安心上廁所了」。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