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水世界

中國時報【陳光俊】

中正路是澎湖最知名觀光大街,經常可見人車爭道驚險畫面,縣政府自6月起劃設為徒步區,採分時段管制,行政機關落實管理面,但仍需商家配合以促進商圈更繁榮。

任何公共政策無法取得百分之百滿意度,光復在思考決策過程與縣府團隊考慮必須是整個面向而非單個點,中正路有大量遊客是事實,規畫徒步區想法卻面臨零星住戶反對,住戶們必須將過濾器 光頭水車停放在徒步區外走路回家,所以引發反對聲浪,因為我們挑戰住戶原本生活習慣。

然而縣府更該考慮的是,大量遊客在中正路跟車輛爭道,若造成事故對澎湖整體形象傷害非走路走個幾十公尺能解決。

此外,一個城市發展無可避免必須面對交通管理難題,當諸多縣市或國家把遊客聚集熱點劃為徒步區,藉由遊客停留時間拉長提高消費機會時,澎湖中正路最終也得往這個方向發展。

光復上任即期許縣府是為服務鄉親存在團隊,各種不同聲音我們會蒐集並持續滾動式檢討,中正路徒步區實施先解決人車爭道問題,下一階段課題將是商圈營濾水器造,這有賴商圈業者更多共識,縣府會持續與商圈團體合作,期待透過合作一起打造澎湖觀光大街新風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