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_2340432_CENTER@-->尚和歌仔戲團7月23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演出兩場「情定化城寺」,編劇兼主角梁越玲為此戲三度落髮。她表示,這次演出採電影配樂的規格,讓歌仔戲更為澎湃震憾!梁越玲說,尚和創團以來,已陸續創作多齣禪風劇作,今年推出的「情定化城寺」,是尚和禪風大戲的最終回,希望以撼動人心的大結局,賦予觀眾心靈與生活的共鳴。「情定化城寺」是關於地藏王菩薩金喬覺的故事。白日的大漠,正舉辦著皇室比武大會,皇子們為繼承權各顯耳手,喬覺太子被推 上場,在對皇兄致命的一擊中,他縮手了,卻也遭突擊。那夜,他夢見自己踏上黃泉路,一路上經過奈何橋、孟婆亭、三生石,一個個哀嚎的魂魄迎面衝撞著他,鬼門關前看見累世的母親不斷地呼喊著自己…。梁越玲表示,過去配合歌仔戲劇演出的樂師頂多8個、10個,這次請戲劇才子周煌翔編腔,樂師編制也增加,要帶給觀眾不同感受。尚和歌仔戲團洽詢電話07-5559522。

尚和歌仔戲團禪風大戲「情定化城寺」,演出地藏王菩薩金喬覺的故事。記者徐如宜/攝影

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