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過濾器 水世界報【呂雪彗╱台北報導】

行政院提振經濟帶動投資將以亞洲矽谷打頭陣。本周四(23日)行政院會將聽取「亞洲矽谷規劃報告」,林全要求國發會儘速提出具體執行計畫細節,促成招商投資案例。其中美國大企業例如思科、IBM大廠,都是積極招商中對象。

政院官員表示,行政院會周四若通過規劃方案簡報,將要求應有具體計畫,至研議吸引優秀人才租稅制度,財政部也應規劃時間表,因五大創新為政府新政,有必要加速推動。知情官員認為,亞洲矽谷園區在機場捷運旁,有意吸引國內外企業作研發中心,即使網路新創企業不願進駐,也不至成「蚊子館」。

亞洲矽谷將和桃園市府密切合作,選定機場捷運A19站文中三及世貿中心合計8公頃土地,幼獅工業區(11公頃),中央八德分校(2公頃)等三大塊,作智慧應濾水器用的創新研發核心基地,將由桃園市府提出投資計畫申請,並需提出環評計畫。過濾器 光頭水

據悉,亞洲矽谷園區盼打造物聯網產業鏈,除美國矽谷大咖企業外,聯發科、台積電、鴻海、研華、遠東及中華電等重量級大廠及傳統產業,也是政府招商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