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的政見濾水器 光頭水是在8年內蓋20萬戶社會住宅,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25日)表示,社會住宅應該要重「質」,而不是只重「量」,但他強調,這並非只重質、而不重量,重點是不能忽略房子的安全性以及年輕人居住的需求。

內政部長葉俊榮25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他認為社會住宅應該要重「質」,而不是只重「量」,應該要蓋出有格調、有感覺的房子,讓住進去的年輕人感到驕傲。

葉俊榮25日下午與媒體茶敘時表示,過濾器 水世界他的意思並非只重質、而不重量,他的重點是強調不要忽略房子的安全性,同時也要滿足年輕人的需求。他說:『(原音)我提到是社會住宅不要只重視量,一直要衝量,也要重視社會住宅的品質,我並不是說只重質、不重量。我們不要只關心量,就忽略了社會住宅的安全性,跟它本身會滿足服務對象年輕人的需求,所以在設計上、在建築上、在規劃上也要有它一定的品質,這是我非常在意的一件事。』

針對都更議題,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指出,都更是台灣改頭換面的重要政策,台灣需要都更的房子有3、400濾水器萬戶以上,過去只是在討論都更條例要如何修正,他認為政府應優先處理都更的長期政策,討論如何面對、定位都更,他認為目前營建署提出的修正版本已經很不錯,希望盡快把完整的草案送立法院審議,內政部也會加強與立委溝通。

花敬群強調,都更是未來長期台灣經濟發展的動能,針對都更,不同的民眾重視的項目不同,他希望上位政策能先定調,再分階段修正都更條例,讓法一步步到位,除了要有政策,也要有法令與工具,才能全面推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