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甘育瑋/翻攝

分享 新北市一名女子租屋說要開才藝班,結果養了11隻紅貴賓。房東的姜姓友人指控,房客共欠繳至少2個月共4萬元房租,還留下滿屋子狗大便,不聞不問就跑了;房東已寄出存證信函,將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她們也希望別有其他房東受害。存證信函中提到,房客自103年9月起訂定租令契約,租期至106年,為期3年,但房客欠租金又常不理會催繳及拒接電話,「如此惡質態度讓人難以繼續忍受」。而透過透過照片中可見,屋內的狗大便恐怕有「上百條」,令人作噁。姜女指出,這名女房客一開始說要開才藝班,房東還好心幫忙安裝冷氣、彩繪房屋花費10多萬元,沒想到,她除了沒按時繳納房租,滿屋子都垃圾,鄰居去年就曾投訴,環保局、里長也曾到場勸導。姜女說,今年4月,又發現滿屋子出現狗大便,環境髒亂,再提出警告後,房客上月中就不聞不問的離開,但今年4月到6月,累積積欠2個月共約4萬元房租,留下滿屋子大便就走。她說,房東已寄出存證信函,將透過法律途徑解決,她幫忙房東將此事po上網路。她強調,房客是一個漂亮的女孩,說要開設才藝班,竟然可以把房子搞成這樣,現在房東每晚都睡不著,甚至要喝酒才能入睡。她認為,她的立場很單純,除了「希望別有其他房東受害」,就是要「讓大家看清楚這位陳小姐,希望他出來面對他所做的一切,一切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