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軍發生雄三誤射事件後,海軍司令黃曙光自請處分,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表示,雄三誤射事件,參謀總長嚴德發要盡督導之責,不論是訓練面、作濾水器 光頭水戰面都要做指導,要負指導之責。他要求各戰區指揮部檢討、加強訓練,給各單位45天時間,再由參謀本部、總督察室去各個部隊檢測。

至於目前彈體打撈作業的進度。馮世寬說,海軍打撈三天,因為防颱已經截止。海軍參謀長梅家樹表示,現在主要在標定,雄三飛彈的確實位置還在持續搜索,彈體可能受颱風影響再次偏移,估計附近海域水深80公尺到100公尺,只要搜尋得到彈體,海軍有能力打撈。

軍方在發生多起軍官自戕及雄三誤射事件後,也開始檢討是否要減少業務視導。馮世寬說,他在昨天的軍紀檢討會指示,未來不增加部隊負荷,減免紙上作業,例如部長到部隊去,所有行政接待要降到最低,不要勞動大家準備,這樣部隊不會過於緊張。

副參謀總長蒲澤春表示,8月1日起,軍方已經在各軍種及直屬單位中,各挑一個單位驗證,基層只要把戰演訓做好,不要有業務。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質疑,基層都在爆肝應付新統帥蔡英文督導。

蒲澤過濾器 水世界春說,將無預警到各單位督導按表操課,應不會有這樣的情形。

劉世芳關心第二波懲處名單何時公布。馮世寬表示,在司法調查完後會做全面檢討,看看第一波名單是否恰當,一定會修正。

至於國賠,馮世寬表示,絕對不要走入司法,司法時間會很長。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