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曾銘宗。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被外界點名是參選台北市長可能人選的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曾銘宗今天表示,現階段沒規劃,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希望把財經立委角色發揮到極致。國民黨上午在台北市劍潭青年活動中心舉辦青年菁英共識營,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與曾銘宗等出席為學員講話、授課。曾銘宗會前受訪表示,希望扮演好立委角色,過去專注財經領域,接受徵召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已超出人生規劃,現階段做好財經立委,之後會慢慢touch(接觸)教育、年輕朋友領域,包括關心年輕人未來發展。他說,過去台灣好人才到香港、新加坡,第二波到北京、上海,現在到東南亞,台灣需大家一起努力,讓年輕人有更大發展空間。他會透過立法、監督和執行,創造年輕人更好發展空間。媒體進一步詢問,未來有機會是否不排斥服務台北市民?曾銘宗表示,至今真的沒規劃,還沒做好這方面心理準備,他是事務官出身,還是要把現在角色扮演好,發揮極致。他說,台北市長人選,國民黨內人才濟濟,很多人選都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