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忠妻子相當難過,由家人攙扶上飛彈快艇。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 海軍金江艦誤射飛彈擊中翔利昇漁船,導致船長黃文忠身亡,今早9時家屬搭海軍兩艘飛彈快艇70、71號出海招魂,預估上午11時到達事發的澎湖海域,黃文忠的妻子登艇時,相當難過頻頻掉淚,由旁人攙扶才勉強步上快艇。由於黃文忠家有民間信仰,家人扛著「虎爺」神轎與招魂幡旗上艇,並無請法師招魂,約數十人同行,家人在現場神情哀戚不發一語,海軍協助家屬進入船艙,並解說出海流程,上午11時到達東經119度,北緯23度的澎湖海域。海軍預估下午1時載家屬返抵高雄興達港,由於誤擊飛彈出包,今天2艘飛彈快艇出發待命時,官兵都相當嚴肅,沒有向媒體發言,快艇要離港時,每一個指令都有軍、士官陪同在旁檢查執行,不敢掉以輕心。

黃文忠家屬搭乘兩艘飛彈快艇出海招魂。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

家屬將小神轎扛上飛彈快艇,預估上午11時抵達事發海域。記者陳維鈞/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