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教父」黃義雄(寇桑)辭世,靈堂12日開放弔唁,徐乃麟、李蒨蓉、陳盈潔、沈春華等人前往致意,李蒨蓉自阿帕契事件後鮮少露面,這回為了寇桑受訪,她說:「寇桑即使生病,仍到公司開會,真的就是他的作風,在工作崗位上堅持到最後一刻。」她也慶幸寇桑沒受到太多苦,「生為徒弟的我們,天下無不散的筵席,他會是我們心中永遠的懷念。」徐乃麟曾和寇桑簽有一年的合約,他透露3、4個月前還在醫美診所遇到寇桑,「真的太突然,我只是聽說他最近手受傷,根本沒想到,因為他一直都很好。」他感嘆,寇桑這個人什麼都不在乎,最在乎的就是節目,「我跟他說,放心吧,孩子都這麼大了,可以安心了。」李蒨蓉曾和胡瓜主持「世界非常奇妙」,也是寇桑徒弟,談到寇桑,她說:「因為太突然,第一時間沒辦法接受,後來和寇桑家人了解狀況,覺得寇桑離開的方式,真的就是他的作風。」另外沈春華也到場致意,她表示人生第一次面試就是給了寇桑,寇桑對當時還是學生的她印象深刻,雖她沒主持過寇桑的節目,但寇桑仍希望替她量身打造一檔節目,讓她感念在心。陳盈潔在「明日之星」擔任評審,她回憶當時寇桑力邀,她本來沒自信,後來被寇桑說服,一做就是7年,「他個性不會記恨,栽培過的主持人、歌手不知有多少,但過去就算了,從不會計較。」兩人曾吵架,好幾年沒往來,最後是陳盈潔主動求合破冰。浩角翔起前一天已先到靈堂看寇桑,兩人提起恩師眼眶含淚,浩子感性說:「現在您可以好好休息了!」寇桑告別式將於10月18日上午8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今日星話題→「子瑜妹妹霸氣射箭 下一秒美翻了!」,想看更多請戳這!

寇桑靈堂照片是由老婆挑選,是他和老婆剛認識的時候。圖/百是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