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調高房屋稅路段率,信義路、仁愛路門牌豪宅不僅房價行情每坪200萬起挑,自然也位居這波高路段稅率的前段班,即便近期有調降的說法,據報導:「北市府指出,房屋稅改革方案實施後,新制房屋稅將全面調降,至於降幅要看取消多少的加價項目而定,最多可降低兩成房屋稅」,依然是相當大的負擔,若轉進巷內的靜巷名宅,享受同樣地段、環境價值,因為免豪宅稅,持有成本相對低了許多,值得自住置產長期持有。

「皇翔御郡」規畫地上6樓、地下1樓,一樓未規畫商家,2-4樓標準層單層兩戶,主力62坪。5、6樓則為百坪樓中樓露台住家,享有難能可貴的靜巷視野,加上公設比僅約25%,享有得房率極高的空間尺度,學區為幸安國小及金華國中。建築設計師李文勝擅長融合現代人文與城市風貌,建築外觀以暖金色的石材搭配磁磚及金屬格柵,藉由不同的刻溝紋理、與錯落與活潑的陽台設計,勾勒出建築優雅、寧靜的氣質。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擁「台北市之肺」美名的大安森林公園,周邊可說是台北市最貴的地段,鄰近的仁愛路、信義路、和平東路、建國南路一段、永康街、青田街也都因地而貴。皇翔建設大安區成屋案「皇翔天昴」,位信義路、建國南路一段一靜巷內,基地鄰近大安森林公園與幸安國小、師大附中等明星學校,周邊豪宅林立,近建國花市,規畫9戶單純住家,主力產品63坪。

「皇翔天昴」是區內靜巷中近年來少見的純住家新成屋,面寬尺度氣派約31米,社區沒有營業的使用管理困擾,頂樓則為92坪樓中樓露台產品,位處精華地段加上戶數單純、坡道平面車位、公設比僅26%、巷道寬敞無路邊停車、車行動線佳,主打「靜巷綠地宅」優勢。皇翔御郡地址:台北市臨沂街61巷2號,洽詢電話:(02)2395-2288;皇翔天昴地址:台北建國南路1段286巷7號,洽詢電話:(02)2702-1188。

(工商時報)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