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6日電)中國國民黨榮譽副主席蔣孝嚴今天在江西表示,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穩定是所有兩岸民眾共同的責任,推動兩岸關係必須堅持決心、信心、恆心以及善意、誠意。

綜合新華社與中新社報導,第14屆贛台經貿文化過濾器 光頭水合作交流大會(贛台會)16日在江西省南昌市開幕,蔣孝嚴、國民黨副主席林政則及600多名台灣工商界人士參加,共約900名兩岸各界人士出席。

蔣孝嚴在開幕典禮上表示,江西對他來說有著特殊感情。他曾在南昌讀過小學,並一直關注江西的發展,只要濾水器 光頭水能為江西的繁榮、進步盡一點心力,絕不會缺席。

他說,和平發展才是兩岸關係的「硬道理」。只要翻開歷史,沒有一個民族,比中華民族更能體會到和平的重要;沒有任何一個地方的人民,比兩岸人民更珍惜和平和穩定。

蔣孝嚴表示,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成果,兩岸關係的推動要堅持「三心」、「兩意」,即決心、信心、恆心以及善意、誠意。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副主任龍明彪說,大陸正在實施「十三五」規劃(第13個5年規畫,2016至2020年)和長江經濟帶建設等一系列發展戰略,為台灣民眾共享大陸發展機遇、台資企業在大陸發展和兩岸經貿文化交流合作創造很多機會。

江西省長劉奇表示,江西將推動更多台企在當地落地生根,也將積極支持鼓勵本土企業家到台灣投資興業,實現共贏發展。1051016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