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呂欣憓台北23日電)國防部今天舉行將官晉升授階典禮,國防部訓練次長室準則發展處處長倪邦臣晉升少將。他曾經參加過鐵人三項比賽,並且在標準時間內完賽,可以說是國軍的三鐵將軍。

國軍105年7月1日將級人員定期晉任,經總統蔡英文核定,國防部共晉升中將6人、少將27人;總統府晉任中將1人,國安會晉任少將1人,海巡署晉任少將2人,合計37人。

國防部訓練次長室準則發展處處長倪邦臣曾在17個小時內,完成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車及42.195公里的全程馬拉松,賽程總長度為226公里,堪稱鐵人三項運動的最高極致。

倪邦臣今天受訪表示,當時途中有烈日和落山風的煎熬,但在時限內完成比賽,他個人覺得蠻驕傲的。

至於會不會用一樣體能標準要求官兵?倪邦臣說,體能有一定標準,在自我訓練時還是要考量到安全,體能要循序漸進、加強鍛鍊。

總統蔡英文在今天典禮中致詞時期許高階將領不要忘記自己還是菜鳥的時候,曾經擁有什麼抱負,又有哪些理想逐漸磨損消失,不忘記這些事,才能讓國軍煥然一新。

倪邦臣說他聽了感同身受,他在民國77年到金門擔任副連長,當時兩岸關係還蠻緊張的,夜間要燈火管制,當時和阿兵哥同甘共苦。

倪邦臣說,總統講的讓他回想到27年前在部隊的感覺,這是他升將官之後工作上要準備的方向,要照顧官兵,準備好生活設施,才能要求下屬做好戰訓本務,保衛濾水器 光頭水國家。1050623

過濾器 光頭水★更多相關新聞過濾器 水世界

蔡總統勉晉升將領:不要忘記菜鳥的時候
立委批退輔會高層變「肥貓」董事 李翔宙:未來絕對不會
馮世寬:國軍要完善管理 精簡業務 減少加班
將官晉任眷屬分享榮耀 將軍女兒成「嬌」點
蔡英文任內首度晉任 37人晉升將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