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綠家園愛鄉協會理事長吳明寶、總幹事林進興賢伉儷與顧問施世明議員,有鑑於基隆冬天多雨,而許多公車亭破舊不堪,無法遮風避雨,決定拋磚引玉,集結協會會員捐獻,將中山區復興路上兩個老舊的公車等候站改造,並分別取名為「幸福」「快樂」候車亭,希望等公車的時間也能成為美好的經驗。

基隆冬季不僅天冷,還常常下雨,總讓公車族吃盡苦頭,為此基隆市綠家園愛鄉協會集合會員募款,將中山區復興路上的兩座候車亭進行「大整修」,同時加以彩繪,不少居民眼見公車亭大變身,還看見市長林右昌前來剪綵,直說:「簡直不敢相信!」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林右昌前天特地抽空前往,與協會成員及居民參加啟用儀式,林右昌表示,城市的改造需要市民、社過濾器區一起來努力,市民一起參與改善環境後,大家就會加以愛護,也希望這兩座公車亭能帶給居民不同的候車體驗,也讓城市發展更上層樓。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