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解救世界末日《萌天下》正式進行超萌公測





濾水器 光頭水



由「Nicegame」所代理的《萌天下》,在今天正式實施公測,以2012年世界末日為出發點,使玩家反穿越至三國時期的背景之中,現代與過去的融合,帶給玩家不同以往、全新的三國體驗!

跟上了穿越劇的潮流,《萌天下》遊戲運用「反穿越」的手法帶領玩家重回三國亂世,必須要收集到七顆龍珠並召喚神寵,才能夠化解2012年的災難,然而七龍珠散落在九州大地,玩家所需要的便是智慧與勇氣,透過種種策略規劃與執行、招賢納將,才能夠從群雄勁敵手中奪回這七顆人間珍寶,完成拯救天下的使命。尤其在這看似明瞭的歷史背後,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驚天秘密,玩家與明謀良將的生死交鋒中,將會逐漸揭開歷史上這層神祕的面紗。







在《萌天下》中,七顆龍珠召喚出來的可不是威武神龍,而是烏龍不斷的宅宅龍。雖然看起來過於溫馴顯得不太可靠,但是宅宅龍可是擁有拯救世界的力量,玩家若想要成功尋回龍珠回到現代,就不能小看這隻無厘頭的宅宅龍哦。







這款遊戲同時內建了多項特色系統,例如幫助現代宅男與古代名將脫胎換骨的「人物洗髓」、蘊含宅宅龍奧秘的「魂珠系統」以及體驗極速飛馳的「騎術系統」等。







而在達成最終任務之前,玩家會受到許多挑戰與阻礙,例如以「秦始皇血魂」為首的祖龍軍團實施一場顛覆陰陽兩界的陰謀,玩家所操控的主角也捲入其中,因此玩家必須要想辦法擺平這些困難。

以三國為背景的遊戲雖然不少,但《萌天下》整款遊戲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採用最新的Flash圖形技術打造,比起同類性的遊戲,具有最精緻的畫面和最豐富的活動玩法,必須要玩家親自體驗後才能一探究竟的全新技術。





>《萌天下》連結

Nicegame官方平台:過濾器 光頭水http://www.nicegame.com.tw/

Nicegame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game.tw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0/20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過濾器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