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將在2017年5月舉辦總統大選,而保守派的「共和黨」昨天(11月20日)首次舉行黨內初選,一共有7人角逐。目前第一輪投票初步結果出爐,原本民調很高的前總統沙柯吉卻意外爆冷,無緣進入第二輪。

前法國總統沙柯吉:「我發自內心地說,雖然過濾器 水世界我過去不同意他的立場,但費雍似乎是最了解法國問題的人。」

沙柯吉稍早召開記者會承認濾水器 水世界失敗,也表示會支持得票率最高的費雍,並提醒選民,別輕忽極右派領袖勒朋,可能為選戰帶來的威脅。

由於第一輪選舉中,2位前總理費庸和朱貝的票數都沒有過半,預計將在11月27日進行第二輪投票。而這次初選局面不僅出乎意料,選民的投票率更是出奇地高,粗估超過400萬人投票,有些投票站甚至得延後關閉時間才有辦法消化排隊人龍。(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