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2016-10-1816:4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刑事警察局165反詐騙專線公布今年10月3日至10月9日,民眾通報網購高風險賣場排名,以「蝦皮拍賣」有57名被害人居多,其次是「TAAZE讀冊生活」的50件,第3名是「EZ訂」的26件,南投縣政府警察局特別將此資訊分享至其臉書社團,呼籲民眾網購要特別小心。

南投縣警察局表示,被害人遭詐騙的情況,包括匯款後未收到物品或商品不符的假網拍,及假冒賣場客服來電稱訂單有誤,要求被濾水器害人到ATM操作解除分期付款,藉此詐騙等。

警方表示,網購應慎選有完善資安防護及提供第3方支付之商家,若賣家要求私下交易,且價格明顯低於市價者,就要提高警覺,建議以面交方式取貨,對買賣雙方都有保障,另提款機(ATM)僅能提款跟轉帳,不能解除分期付款或退款,對方若提出此要求,必然是詐騙技倆,尤其接獲「+」字號或陌生來電,務必提高警覺,小心求證。

過濾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