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9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川普贏得美國總統大選表示恭喜。他說,期許台濾水器 光頭水美關係未來能在既有基礎上與川普政府維持良好聯繫。

新北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但美國大選結果仍備受關注,朱立倫在議程休息時間受訪,他表示對川普(Donald Trump)獲過半數選舉人票數,確定入主白宮表示恭喜。

國師立倫表示,尊重美國民意選擇,也相信美國扮演世界領導者的角色與經貿關係合作不會改變;美國是成熟社會,相信共和黨政府還是會用穩健的政策面對世界。

朱立倫表示,未來台美關係的維繫,應透過政府、政黨或國會多方位合作,過去馬政府時代在國會外交上和共和黨多數的參、眾兩院保持密切的關係,期許未來能在既有基礎上與川普政府維持良好聯繫,持續深化、經貿、文化各方面的交流和關係。1051109

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