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27日表示,「安全」將會是今年大選最主要的選戰議題。

德國將在9月27日舉行大選,梅克爾尋求第四個總理任期。

在過去兩年德國湧入超過100萬主要來自中東、非洲的移民後,對安全的關切已經蔓延全德國。加上曾爆發幾次由移民發動的恐怖攻擊,使得反移民的「德國另類選擇黨」(Alternative for Germany,AfD)支持度不斷升高。

梅克爾27日在東北部格萊福斯瓦德市(Greifswald)對她領導的保守派「基督教民主黨」(Christian Democrats,CDU)一場會議發表演說。她說:「人們感覺許多事正在改變。我認為,安全議題將在未來幾個月扮演重要角色。」

根據民調機構「選民研究小組」(Forschungsgruppe Wahlen)在27日公布的最新民意調查,如果現在就舉行選舉過濾器 水世界,梅克爾領導的基督教民主黨/基督教社會黨聯盟(CDU/CSU)將獲得36%的支持。而保守派中較小的結盟政黨「社會民主黨」(Social Democrats,SPD)獲得24%的支持。

基督教民主黨和基督教社會黨 (Christian Social Union,CSU)最近對如何處理移民湧入問題,意見相左。但梅克爾表示,她對兩黨達成聯合競選計畫,感到樂觀。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