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3年,Maserati推出第一代Quattroporte顛覆當時車壇的思維,創造全新的車款類型:四門豪華轎跑車,自此之後Maserati便樹立了大型豪華房車的標準。

現在,為滿足追求極致奢華及義式工藝的客層需求,全新Quattroporte推出全新20濾水器 光頭水17年式GranLusso版本,延續新一代家族外觀設計,消光黑保險桿綴以鍍鉻飾條配置,搭配海神氣勢的立體水箱護罩,讓GT跑車氣勢更增紳士優雅姿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內裝導入全新8.4吋Maserati Touch Control Plus資訊整合式觸控螢幕,將豪華氛圍提升至巔峰層級。在座艙質感升級同時,動力核心也提供更強悍的3.0升V6與V8引擎,磅礡的氣勢,帶領每一位Quattroporte車主進入Maserati尊榮大器的殿堂,全新Quattroporte 全車系標準配備建議售價568萬元起,敬邀品味人士入席。

為了再一次超越顛峰,Maserati在五感體驗上全面升級,重新演繹所謂奢豪感受。Maserati替Quattroporte注入GranLusso奢華套件。優雅簡約的座艙線條設計,成為眾人目光焦點,可選配Ermenegildo Zegna內裝於座椅、車門內板等皆以頂級真皮包覆,並提供黑色、鞍褐色、紅色三種色調,帶來截然不同品味。

(工商時報)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