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日女棋士謝依旻在日本圍棋各項重要比賽,女流名人8連霸、本因坊7冠、棋聖6冠皆是賽史最多紀錄,下月3日將在名人賽挑戰9連霸,趁著比賽空檔,她返回苗栗縣家鄉休假3天,縣長徐耀昌今天接見表揚,肯定她是苗栗及台灣之光,期勉再接再厲,超越台灣老棋士林海峰,成為明日之星。26歲謝依旻亭亭玉立,忙著下棋,沒有時間交男朋友,媽媽希望她名人賽十連後認真思考,謝依旻則認為是隨緣,可以談的來最重要,會不會下棋,台灣人或日本人都不重要,目前她充分享受超越國界,不需要語言,以棋交友的樂趣,沒有特別想要交男朋友。

苗栗縣長徐耀昌(右)今天接見表揚謝依旻,期勉再接再厲,超越台灣老棋士林海峰,成為明日之星。記者范榮達/攝影

分享

濾水器

9D16E9276E8305B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