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職與日職對抗賽」第2戰昨移師大阪巨蛋舉行,中職聯隊打擊火力依舊水塔過濾器沒有發揮,最後中職聯隊以3比9輸球,吞下2連敗,賽後日本全戶過濾器隊為陳金鋒舉行國際賽引退儀式,隊友也把陳金鋒拋入空中,場面隆重感人!

全戶濾水器周思齊返大阪巨蛋 嘆時空改變

中職聯隊2連敗 日本總教練這麼說

看台上有不少來自台灣的球迷高喊陳金鋒的名字,陳金鋒說:「我完成我該完成的任務,有一個很漂亮的結束,真的很感謝他們,謝謝他們,我在打中華隊的時候為我加油,不管在哪裡比賽都為我加油。」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中職聯隊昨役依然陷入投手戰力太弱的泥淖,壓不下日本武士隊的攻勢,印證中職聯隊總教練洪一中賽前強調:「台灣投手的實力本來就弱,球速、控球不好,要與日本隊比賽並不好打。」

洪一中表示:「日本隊團隊戰力很強,又是在地球隊,贏球企圖心強烈,而且日本隊幾乎是頂尖投手,實力不在話下,要贏日本不容易,其實不是我們狀況差,應是對手太好了。」

昨天中職聯隊先發投手倪福德挺住3局無失分,中繼投手潘威倫投1.2局失3分,吞下敗投;隨後4位投手都沒有失分,直到9局上,陳鴻文一口氣丟6分。

中職聯隊投手戰力不佳已經很難比賽,打擊火力也跟著疲弱更讓戰力難以為繼;第1戰中職聯隊全場打出2安打,昨天前8局也是2安打,9局下,中職最後反撲時,張建銘、王柏融與周思齊各打1安,追回2分。

比賽輸球已成定局,重頭戲是賽後陳金鋒的國際賽引退儀式,這是日本隊頭一遭為台灣球員舉辦國際賽引退,日隊教練、球員列隊鼓掌,日本教練稻葉篤紀與中職球星林智勝向陳金鋒獻花。

陳金鋒跑向日本隊與教練、球員一一握手,中職隊友也把陳金鋒高高拋向空中,陳金鋒表示,他感覺很榮幸也很驚訝,回過頭他們還列隊在那裡,很感謝日本隊做這麼多,滿榮幸的。

洪一中表示:「謝謝日本在這個比賽幫我們辦了一個很好的引退儀式,謝謝他們的安排。」中職聯隊明天下午將搭機返台。

(中國時報)

濾水器周思齊返大阪巨蛋 嘆時空改變

中職聯隊2連敗 日本總教練這麼說

中職攻擊性投球 重炮中田翔吞4K

中時電子報運動專頁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