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杜拜9日電)伊朗革命衛隊試射兩枚彈道飛彈之際,媒體今天引述革命衛隊飛彈砲兵連指揮官的話說,伊朗中程彈道飛彈的射程,足以擊中以色列。

全戶過濾器



伊朗學水塔濾水器濾水器生通訊社(ISNA)引述哈吉薩達(Amir AliHajizadeh)的話說:「我們將飛彈射程設計為2000公里,是為了能從安全距離攻擊我們的敵人猶太復國運動聯盟(Zionist Union)領導的政府。」中央社(翻譯)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84E20D5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