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易捷航空飛機 (非當事飛機)圖擷自Metro

分享 醉不上道,也不要影響其它人,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一架摩洛哥飛往英國的班機,機上有乘客喝得爛醉,失控鬧機,硬是要在3萬英呎的高空中開艙門下機,機上乘客擔心受害,該班機迫降法國。這名男子據稱為英國人,本周一於摩洛哥機場等待登機時,已在免稅商店區喝開了,上機後仍不斷狂飲,有乘客指出,男子拿著瓶裝的蘭姆酒、威士忌等烈酒在喝,雖有空服員上前拿走酒瓶,但為時已晚,男子已經開始發酒瘋。期間男子不斷地想要開艙門下機,一旁的女友見狀便試圖安撫他,沒想到男子爛醉完全不受控,反而火大狂推女友,眼見著男子愈鬧愈大,該班機為了安全著想,迫降法國波爾多。該架EZY8896班機,本周一(7日)由摩洛哥馬拉喀什出發,目的地為英國蓋威克機場,迫降法國後,男子隨即遭到航警逮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