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蔡致仁、楊明暐╱綜合報導】

歐洲聯盟和土耳其在緊急難民峰會上協商15小時,8日總算達成初步共識,土國承諾接收所有滯留在希臘的難民,歐盟各國咸認這是突破。但土國卻趁機提條件,要求進行「1對1」難民交換,還要歐盟加碼支付援助金,及解除簽證限制。歐盟表示將研議細節,下次峰會可望敲定最終協議。

歐盟允將研議細過濾器水世界

自去年初以來,逾100萬名中東難民欲遠離戰爭與貧困,向西逃往歐盟。大部分人從土耳其冒險橫渡愛琴海登陸希臘,再穿越巴爾幹半島到德國落腳。這使歐盟面臨二次大戰以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各國不勝負荷而關閉邊境。如今約有3萬名難民受困在希臘與馬其頓共和國國境,在寒冷天氣下餐風露宿。緊鄰敘利亞的土耳其則收容了275全戶過濾器萬名敘國難民。

歐盟各國領袖與土耳其總理達武特奧盧7日在布魯塞爾召開移民緊急峰會,經過15小時協商達成初步協議。土耳其承諾接收所有經土境前往希臘的難民,無論是敘利亞人、阿富汗人、伊拉克人還是北非移民,都可以從希臘遣送回土耳其。但土國又提出交換條件,讓歐盟嚇了一跳。

土盼加快入歐談判

達武特奧盧提議,歐盟與土耳其進行「1對1」難民交換,土國每從希臘接收一名難民,歐盟也要重新安置一名目前在土國的敘利亞難民。達氏的要求還包括:一、歐盟先前答應的難民援助金,需從30億歐元加倍為60億(台幣約2169億元)。二、解除土耳其公民進入歐洲申根區國家的簽證限制,時程從年底提前到6月。三、加快土國加入歐盟的談判進程。

歐盟高峰會議主席圖濾水器水世界斯克表示會繼續研究法律細節,以便在17日與18日的歐盟峰會達成最終協議。他說,「我們所有人都認為,實際上看到突破了」。消息人士表示,歐盟早已為敘利亞難民找出7萬個安置地點。

聯國:計畫恐觸法

聯合國難民署對於歐盟和土耳其處理難民危機的計畫表示關切,認為該計畫有可能違反國際法。該署指出,任何集體驅逐外國人的行為,「都不符合歐洲的法律」。國際特赦組織也宣稱,這一計畫對尋求庇護的權利,堪稱致命的一擊。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5D95DC2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