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2日電)總統馬英九明天率團赴中美洲友邦瓜地馬拉與貝里斯訪問,鞏固邦誼,這是馬總統任內第12次出訪,也將是卸任前最後一次出訪。

出訪團全程搭乘華航專機,3月13日上午出發,過境美國休士頓,14日抵達瓜地馬拉,16日離開瓜地馬拉赴貝里斯,17日離開貝里斯,過境美國洛杉磯,19日下午返抵國門,共計7天6夜。

馬總統出訪不忘「運動外交」,每天上午都安排晨運,值得一提過濾器選擇的是,在貝里斯訪問期間,馬總統將與貝國政要在市區單車晨運。

馬總統過境美國休士頓,會與幾位聯邦眾議員會晤,也會參訪當地台塑廠房,除顯示政府對台塑投資案的重視,也凸顯台美經貿關係的成長。

馬總統訪問瓜地過濾器水世界馬拉,將會晤瓜國新任總統莫拉雷斯(Jimmy Morales),進行雙邊會談,會後舉行兩國元首記者會。馬總統並將拜會中美洲議會議長,於中美洲議會發表專題演說,會後訪問中美洲經濟統合研究中心。

結束瓜地馬拉訪問行程,馬總統將轉往貝里斯,除拜會貝里斯勝選連任的巴洛總理(Dean Barrow),並將分別會晤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聖文森及聖露西亞等加勒比海三友邦總理,會後進行5國元首圓桌茶敘。

外交部濾水器水世界表示,馬總統此行會晤瓜地馬拉、貝里斯兩國元首、三聖政府首長及中美洲議會議長,會就彼此共同關切的雙邊、區域多邊及國際議題等充分交換意見,希望能進一步強化與各受訪國的邦誼。

此外,面對瓜地馬拉爆發茲卡病毒疫情,訪問團此行也準備防疫、防蚊設備前往表達關懷,將請瓜國政府分送到需要的地方。1050312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0AC29275B200BACB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