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特派員羅印?、陳曼儂╱北京報導】全戶濾水器

針對520前的民共互動,大陸全國人大常委、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全國台聯)會長汪毅夫10日表示,現在到520還有一段時間,至少在兩岸關係方面,大陸已經透過很多方式釋出善意,民進黨領導人(黨主席蔡英文)應該多領受大陸的善意,同時也要釋放善意。

汪毅夫10日出席大陸全國人大台灣代表團全體會議,會後並接受水塔過濾器濾水器兩岸媒體訪問。

被問到520後兩岸關係可能出現什麼變化?汪毅夫說,由於民進黨領導人會在520做什麼樣的表述,現在尚未可知,因此他無法預料520之後的兩岸關係變化;但他強調,兩岸民眾都希望有安定的生活、穩定的收入,用閩南語的話說,就是「大人會賺錢,小孩會讀冊」,而家人要平安。

至於台灣大選結果是否等同兩岸民眾越走越遠?汪毅夫認為,選舉結果無法證明兩岸民眾越走越遠,大陸向來的態度是不會干預台灣的選舉;他不認為兩岸民眾越走越遠,未來應該是會越走越親。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E5C227AF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