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的母親逼迫男童在寒風中全裸行乞,自己則抱著衣服在旁邊大罵。(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一名母親因為不滿兒子打傷同學,竟逼他在寒冬中脫光衣服,跪在路邊乞討賠償費用,「虎媽式教育」被路過民眾批評太過分。

據大陸《廣東電視台》報導,受虐男童因為在學校把同學推倒,造成對方手臂脫臼,必須賠償醫藥費,沒想到母親因為沒錢賠,竟逼他到馬路上行乞,還要在寒冷的天氣裡脫光衣服,連鞋子都不能穿。

路過民眾看見男童一絲不掛地跪在寒風中瑟瑟發抖,母親則抱著一堆衣服站在旁邊大罵,忍不住指責真是太過分了,這位「虎媽」這才答應讓孩子穿上衣服,但還是要他繼續跪著。

警方獲報到場後,想將男童扶起,沒想到他害怕母親生氣,堅持不肯起身,直到一名圍觀男子看不下去,一把將他拉起來後,事件才落幕。

▼警察要把男童扶起來時,他還不敢起身。



港女大生跳樓亡!9天7起學生自殺

安徽父親做毒糖果卻被堂侄撿來吃

習近平:要先下好棋、打好主動仗

陸版AlphaGo落漆!研發3年同業..過濾器

男遇到養生女友吃飯得嚼32下

曾說必贏AlphaGo柯潔:剩6成..

警方驗「屍」竟坐起身還口吐白沫過濾器水世界

動物比人值錢?雞寶可賣1750萬?

濾水器水世界馬雲:最討厭說公司不好還留著的人

跟日本鬧翻不值?陸:一臉奴相

娶錯妻毀三代?孕婦斥夫出軌反捅

京台高鐵他:中國高鐵十分靚麗

棋聖聶衛平發現AlphaGo的弱點!

卸完妝老6歲男報警查女友真相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5CF19A88BD634F1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