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控雙強較勁,不只拚獲利,還要拚搶年輕人的心!中信金、國泰金昨日同時舉行MA(儲備幹部)招募計畫說明會,現場座無虛席,從薪資結構談到外派機會,兩邊都說自己好,頗有向對手隔空喊話的意味。

配合金管會打亞洲盃政策,金控業者紛紛從年輕人下手。中信金昨天下午舉辦徵才說明會,人從會場滿到走廊,總經理吳一揆出場就下馬威,「中信金海外據點最多,不來這裡打亞洲盃或全球盃,要去哪?」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接棒的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更加碼,強調中信金MA培育計畫最完整,不只有機會跟在總經理身邊學習,還有職涯導師、企劃導師定期指導,整體培育完整且具系統性,並有許多國際金融歷練機會,當然是最佳選擇。

陳佳文表示,這是第一次在新總部大樓舉辦徵才說明會,新大樓面積是舊大樓4倍大,規模、獲利也要是過去4倍,才能撐起這麼大的總部,這項任務要靠更多人來完成,因此希望有更多的年輕優秀人才進入中信金。

不讓中信金專美,國泰金昨天也舉辦徵才說明會,現場同樣人山人海。一開場先由年輕員工介紹國泰金的DNA,然後開始拉客,向年輕學子推銷國泰金控。

國泰金以薪資為號召,今年特別強調「年薪百萬」,針對金控及子公水塔過濾器司架構,推出GMA金融策略家、CIM投資金融家及CMA亞洲銀行家三大計畫,訴求能根據學子個人興趣,選擇最適合的職涯路徑。

國泰人壽副總林昭廷說,今年首度推出CIM計畫,透過為期1年的財務金融專業培訓、財務投資系統前中後台全方位輪調、以及嚴謹的考評制度,通過者即依能力表現自主選擇未來領域,還可獲得海外輪調機會。

銀行業者觀察,中信、國泰同天舉行MA招募說明會,某種程度也是在測人氣,想知道哪家是學生的「第一志願」,除了搶人才外,也藉機調整對年輕人的徵才策略。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0AB91C5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