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在鳳凰城騎當地公共自行車。 中央社

分享 台北市長柯文哲挑戰雙塔雙城騎乘的自行車與衣服賣出高價,柯文哲表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並說願意陪出高價的買主騎一小段。柯文哲目前人在洛杉磯訪問,他透過市府發言人林鶴明答覆中央社表示,柯文哲除了感謝還是感謝,得標金額一定捐出去,對於得標金額這麼高,更是謝謝大家的厚愛。至於是否願意陪同自行車得標者騎上一段,柯文哲說一定會的,等買主來領的時候就可以陪騎一小段。柯文哲捐贈「雙塔雙城」的兩台自行車和運動衣義賣,開放網路競標,起標價均是1元,經過11天後結標,總金額達新台幣450萬元,跌破眾人眼鏡。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