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今天宣布,4月電價調降9.56%,降幅為歷年最大,電價將比油電雙漲的前1年還低,每月使用330度的家庭用戶估月省80元,約1個便當錢。電價大降,台電全年估短收600億元。經濟部今天召開105年上半年電價費率審議會正式會議,由經濟部次長沈榮津主持,會中敲定針對4月電價調降幅度為9.56%,降幅為歷年最大,每度平均電價由2.8181元,降為2.5488元,已經連3次調降。沈榮津表示,電價調降主要反映國際燃料價格下跌,而前2次電價調降,台灣住宅、工業用電價格已是全球第3、4低。值得注意的是,今年4月電價將調降至2.5488元,電價甚至較101年油電雙漲的前一年(100年)每度2.6001元還要低。根據台電試算,4月調降電價後,住宅每月平均用電330度,月省80元;小商家每月平均用電1480度,可省517元。百貨公司中等大型商業用戶,平均每月用電9600度,每月可省3378元。由於工業用戶用電量大,因此省最多,以每月平均用電約150萬度計算,可省近40萬元。不過,這次大幅調降電價,以台電去年營收6233億元試算,預估台電短收600億元。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46E145AB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