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過濾器水世界



▲喵星人Tovi:「我在精神上支持摺衣服。」(圖/Emily提供)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喵星人的神邏輯,總是讓地球人難以捉摸。人氣作家Emily與江鵝家裡的四隻貓,每一隻都喜歡在剛洗好、曬過的衣物上打滾,Emily笑說這行為是「在精神上支持摺衣服。」但思考過後,驚覺這一切都可能是「喵星人的陰謀」,故意把貓奴的衣服重新沾滿自己的貓毛和氣味,藉此宣示主權。

▲▼貓咪陳明珠:「這些和那些,全都要重新沾上我的貓毛才行!」(圖/江鵝提供)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陽光的味道?Tovi、飯糰、陳明珠、美咪四隻貓,每次看到家人在換床單或摺衣服時,心情都會特別好。「牠們會拍打正在摺的衣服或正在舖的床單,興奮地在床上跑跳,然後躺下來,翻肚皮,一副很愜意的模樣。」

Emily表示,其實衣服在洗之前就有貓毛,洗完後仍有,因此摺衣時會用膠帶黏,但怎麼黏都清不完,同時又會有新的貓毛黏上去。「總之,一日養貓,我們就過著充滿貓毛的人生。」

▲Emily感嘆:「總之,一日養貓,我們就過著充滿貓毛的人生。」(圖/Emily提供/My child is a cat粉絲團)

她原本將愛貓們的行為解讀成「精神上支持家務」來安慰自己,不過經反覆思考後猜測「可能牠們難得發現家裡出現沒有貓味的東西,趕著去沾上自己的味道?」所以「我們的過去(穿過的),現在(穿著的),和未來(以後穿的),都有牠們的味道!」才驚覺這一切可能都是喵星人的陰謀。

*看Emily的養貓經:My child is a cat粉絲團



福丸過世老奶奶和白貓故事完結

公車站睡著卻被狐狸叫醒!

主人熱情呼喊柯基裝沒事跑走

新竹惡劣中途!橘貓啃食同伴屍體

貓咪好奇觀察倉鼠原因超爆笑!

打開窗簾驚見胖胖貓頭鷹側躺小眠

熟睡狗打飛鸚鵡自己嚇得瞪大眼

小腦發育不全貓咪遇上狗狗好友

小袋熊幫黃金抓癢還抬頭討親親

貓咪治癒自閉症女孩感動千萬人

狗騎士載主人兜風托把手好開心

惡意棄養老病狗北市重罰5萬元

媽咪起來!小猴緊抱車禍母屍哭叫

感人!公貓被撞亡母貓守護不離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F385D62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