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利亞衝突持續5年,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說,由於貧窮加劇,超過80%的敘利亞兒童因戰亂受到傷害,包括愈來愈多孩童被迫工作、加入武裝團體或年紀輕輕就結婚。美聯社報導,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中東與北非地區主任薩拉瑪(Peter Salama)呼籲,上個月在倫敦舉行的敘利亞援助會議上同意捐款的國家能履行承諾。UNICEF希望在2016年募集11億6000萬美元來幫助敘利亞兒童,包括近300萬名輟學者。UNICEF迄今僅募集到今年目標款項的6%。薩拉瑪說,捐助國儘早提供經費,幫助較大,以便於擬定比較有效果和比較長期的計畫。薩拉瑪告訴美聯社:「讓我們現在開始終止那些磨難,讓我們確保他們(敘利亞兒童)擁有未來,也讓他們看見自己擁有未來。我們仍有拯救這一世代的機會。」敘利亞人民2011年3月起義對抗敘國總統巴夏爾.阿塞德(Bashar al-Asad),衝突迅速擴大成內戰。迄今已造成超過25萬人喪命、全國戰前2300萬人口近半數流離失所,包括480多萬人逃往海外。UNICEF說,超過80%的敘利亞兒童受到戰爭衝擊,包括700萬兒童如今生活貧困,導致愈來愈多兒童為工作輟學、年紀輕輕就結婚,或加入武裝團體,作為支撐家計的辦法。在約旦難民營,18歲以下新娘占全體的1/3,是2011年的3倍。武裝團體也招募更多兒童及年紀更小的孩童。根據報告,在獲UNICEF證實的案例中,武裝團體2015年招募的兒童超過半數年齡不到15歲,2014年的比例為20%。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8CA756969BEEA104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