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立委邱毅日前拿出高院判決書,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深受父親蔡潔生重視,負責主持家族的財產會議,遭民進黨反批斷章取義。邱毅今在臉書PO文,質疑蔡英文在怕什麼?又在遮掩什麼?邱毅指,民進黨還沒有正式執政,其無恥邪惡的嘴臉已顯現無遺。高院判決書中蔡英文兄長蔡瀛政的法院具結証詞,已白紙黑字清楚交代,蔡英文受其父蔡潔生委任,撰寫家族財產總表,並主持家族財產會議,而以借名委託方式集中管理家族財產,有逃漏稅嫌疑。邱毅指,如此鐵証如山的法院文件,蔡英文一方面要其發言人睜眼說瞎話。二方面竟逼其兄長干冒偽証罪之風險,公然否認法院判決文之証詞。邱毅並指,蔡英文透過政治力施壓,逼迫相關媒體不報導或不談此新聞,要談就要依照民進黨設定的謊話來談。還要黨內牛鬼蛇神羞辱攻擊他,並在國民黨文傳會挺身而出後,極力挑撥正毅兄弟與國民黨的夥伴關係。邱毅批評,蔡英文這一堆匪夷所思的宵小行為,已暴露出其心虛弱點,此事必暗藏不可告人之黑幕。他呼籲國民黨繼續追打,而各位仁兄義士,主動向法院告發蔡英文兄長蔡瀛政之偽証罪。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