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領導的歐盟6國,今天(18日)在布魯塞爾舉行會談,研商如何應對來自利比亞的移民問題。歐盟6國包括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和馬爾他,歐洲聯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也出席會談。

包括這6國領袖在內,28個歐盟會員國領袖17日和今天在布魯塞爾舉行高峰會,與土耳其總理達夫托葛魯(Ahmet Davutoglu)討論如何阻止大批移民和難民湧入歐洲。

利比亞在前獨裁頭子格達費(Moamer Kadhafi)2011年被推翻下台後,就陷入混亂至今,也導致大批利比亞移民和難民搭船渡過地中海,抵達歐洲尋求更好的生活。

從2014年初至今,大約有33萬人從利比亞搭船偷渡到義大利,不過去年有超過100萬難民從土耳其搭船到希臘,再輾轉從東歐到德國及瑞典等國尋求庇護。過濾器選擇

濾水器選擇過濾器水世界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