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

▲塗指甲油也難不倒曼儂。(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的甜美女孩曼儂?斯羅科斯奇(Manon Slomkowski)曾經歷嚴重車禍,雖然幸運存活,左手卻因此癱瘓,但樂觀又正面的她不被這個「小小缺陷」擊倒,在經過無數次的練習後,現在已能快速地完成濾水器選擇出門前的例行準備,像是綁頭髮、換衣服、剪指甲以及塗指甲油等難不倒她。

曼儂特地錄下自己出門前準備的模樣並上傳到YouTube,所有動作都由她獨力完成,不假他人之手;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曼儂跟一般女孩無異,出門前需要好好「打理一番」,每個部份都馬虎不得,指甲要先修剪再用嘴巴塗上指甲油、頭髮沒夾好再重來一次、造型不滿意所以衣服換了又換,一切大功告成才出門,透過畫面大家可以看到,她沒有讓「殘疾」擾亂生活,依然甜美又打扮得宜。

曼儂希望自己的影片能激勵陷入低潮的人,表達只要打起精神、帶著勇氣繼續向前,生活還是能很美好。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謝謝你分享這個影片,讓我了解自己有多幸運」、「我也單手癱瘓,我也每天做這些事,除了擦指甲油和穿胸罩外,因為我是男的」、「你真的是個勇敢的女孩」、「我有兩隻手指甲油還是擦很醜...」、「你真的太棒了,一定要繼續這麼樂觀堅強下去噢~」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比利時地鐵站也遭攻擊

野外求生密技檸檬+釘子可生火

已開發國家人民不敢炒房原因在這

新加坡露天淫窟滿地都是保險套

布魯塞爾爆炸17死旅客驚滿臉血

仿生陰莖男試槍鏖戰近兩小時!

金正恩愛吃神戶牛瑞士起司爆肥

詭異嬰兒短片還有「Part 2」!

比利時機場傳爆炸多人死傷

布魯塞爾近歐盟地鐵站驚傳爆炸!

布魯塞爾滿地血塊屍袋乘客訴驚恐濾水器水世界

兩隻爪哇角鴞依偎在葉子下躲雨

朴槿惠力讚神劇《太陽的後裔》!

FBI:找到方法破解iPhone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