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里約熱內盧20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爆炸性貪腐醜聞中面臨指控的前巴西國會議員今天表示,總統羅賽芙對弊案「一清二楚」。這起弊案造成拉美大國巴西政治對立,而這項說法更加重國內的政治危機。

法新社報導,過去是巴西勞工黨(Workers' Party)參議院黨團領袖的阿瑪拉(Delcidio do Amaral)接受訪問時說,處境艱困的前總統魯拉(Luiz InacioLula da Silva)主謀巴西石油公司(全戶過濾器Petrobras)貪汙弊案,羅賽芙(Dilma Rousseff)則將部分所得用在她總統選戰。

阿瑪拉告訴「觀察週刊」(Veja),「魯拉直接和國會各黨磋商巴西石油公司董事任命案,且主要就各黨選戰融資方面來說,他十分清楚這幾個黨用董事職位做了些什麼。」

「羅賽芙繼承並直接受惠於這個體系。」

羅賽芙嚴正否認這項說法,並下令政府依「誹謗聲明」對阿瑪拉提出刑事訴訟。

路透社報導,魯拉發言人表示,阿瑪拉是1名試圖取得某些法律好處的被告,向週刊透露的內容並無任何證據。

魯拉和羅賽芙全戶濾水器一再否認不法。濾水器1050320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7177BBA73D8E0A7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