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極發展區域聯合治理的中彰投三縣市,在合作一年多的豐碩基礎下,首度由三縣市首長攜手跨向國際,今天上午搭乘華信航空「花現台中」彩繪包機由清泉崗直飛日本名古屋。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丶南投縣長林明溱將針對經濟、觀光、城市治理等面向進行密集考察,盼在國內區域合作的模式下,擴大為共同爭取國際發展機會。為促進中台灣與日本更廣泛交流,並爭取台中名古屋固定航班,於明日率團搭乘華信航空「花現台中」彩繪包機,從清泉崗機場飛抵名古屋後將立即前往名古屋港西的海埔新生地,參觀臨海高速鐵道線的輕軌捷運電車以及行控中心。這架由台中市政府與華信航空合作「花現台中」彩繪飛機,在波音737-800型客機上彩繪台中城市意象,去年底在清泉崗機場亮相啟航,已定期自清泉崗往返國際各大都市。三首長搭乘彩繪機首航名古屋,除將進一步爭取兩地開闢定期航班,也將宣傳2018台中世界花博,讓更多日本民眾了解這場國際級的花卉展覽盛事。

左起彰化縣長魏明谷丶台中市長林佳龍丶南投縣長林明溱。記者陳秋雲/攝影

分享

台中首航名古屋,花現台中字樣即將升空。記者陳秋雲/攝影

分享

中彰投首長在清泉崗機場發表談話,聯手拚觀光。記者陳秋雲/攝影

分享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