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全戶濾水器台北1日電)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對黨內人事表示,等慈湖謁陵時就可看出一些端倪,但她也指出,秘書長不可能是余騰芳或曾永權,不是說人選不好,未來還是會借重他們的經驗。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早上邀請洪秀柱前來參加黨團大會,洪秀柱在會前受訪表示,今天是應黨團書記長的邀請前來,她覺得非常好,表示黨團很重視,所以她特別來跟他們做報告說明,而看到老同事也很高興。

關於黨團自主方面,洪秀柱指出,這個沒有問題,黨團書記長也有很特殊的任務,跟黨之間也有一定關係的連結,包括跟智庫,這方面的連結配合完全沒有問題。

而有關黨內人事方面,洪秀柱濾水器選擇說,等到慈湖謁陵時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但她也指出,秘書長不可能是余騰芳或曾永權。

至於政策會執行長會不會由林德福或吳育昇來接?洪秀柱說,不要這樣一直猜,不是說人選不好,未來會借重他們的經驗,還是會合作。

媒體詢問外界傳言洪秀柱當黨主席是換柱的補償,洪秀柱表示,她不喜歡聽到這樣的話,她在選舉過程中,就一再跟大家說,沒有公道不公道的問題,希望是個人的理念及各方面的表現得到肯定,而不是要還她過濾器公道,若是這樣就太狹隘了。1050401E66691EF5C6CD1B7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