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選擇

▲主人把水蛭當寵物,讓牠在前臂吸血。(圖/翻攝自1,000,000 V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水蛭」,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噁心、可怕,因為牠們會把人類當成宿主,吸取身上血液,更厲害的是會釋放類似麻醉劑的成分,讓人不易查覺。但近日在YouTube上有一部影片顯示,有人疑似自願成為「血奴」,飼養水蛭當寵物;影片中,身長幾乎等於主人前臂長的水蛭,像是正在吸血般,令人驚訝。

從這隻疑似正在飽餐一頓的巨大水蛭影片中,會發現主人手上有著多個小紅點,他冷靜的讓寵物吸血,並開著照明燈,在陰暗的環境中拍下這個畫面。根據《鏡報》報導,這部影片疑似在日本拍攝,但不清楚具體拍攝位置。水塔過濾器

雖然水蛭給人的印象不好,但值得關注的是,在國外牠們也被允許用於醫療上;美國已經有成功案例,有名19歲少女遭鬥牛犬咬斷左耳,醫生靠著醫療級水蛭,暫時代替靜脈的回流功能,將缺氧的死血吸光後,成功接起斷耳。

▼影片取自1,000,000 V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買墨魚回家切肚竟蹦出一尾...

這種婚禮紀錄照新娘氣到快吐血

女歌迷爬上舞台自拍主唱踹下台

日本馬路神秘驚嘆號真相超爆笑

一開燈...天花板竟出現「色色der..

自慰被誰看到最尷尬?都說是她…

尼斯湖水怪現身?機器人發現..

千枚微型太空船探索外星生物

入伍或免役紅籤黑籤反應超誇張

假冒科學家捐精精障男生36子

驚!迪士尼公主一蒸飄出大嬸味

陰莖長腫瘤英人夫斷「鳥」求生

快遞滑手機撞賓利2cm洞賠15萬濾水器

睡著會升天?日電車「隱藏座位」

2377DDA904F350D9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