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花蓮藝術家楊朝富因熱愛礦石及品茗,突發奇想將各種礦石與陶土結合,反覆燒製成具有獨特結晶、形狀、圖案的茶具,並將此法取名「礦石多重燒」。他還曾以隕石、5克拉鑽石燒製茶壺,親友得知都說「你瘋了嗎?」

楊朝富笑說,儘管親友都覺得他太瘋狂,但這是無人嘗試過的手法,每件作品獨一無二,看見作品的感動,遠遠超出礦石本身的價值。除了燒製茶具,未來還想嘗試創作大型藝術品,楊朝富集結近年數10件作品於郭子究音樂文化館舉辦「礦石多重燒陶展」,將展至30日止。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86949683181AB3CA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