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陽國小洪姓姊妹父母先後感染流感病逝,頓失依靠,學校估算姊妹讀到國中畢業的學業及餐費等共需68萬餘元,開設全戶過濾器專戶募款昨正式啟動,第1天就湧入15萬餘元。

校長陳宗逸指出,洪家共有3姊妹,大姊就讀高職,今年3月父母先後感染流感病逝,父母是低收入戶,未留下任何積蓄,要接手撫養的親屬家境也不佳,收入不穩定。

水塔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因此,學校召集會議討論後,決定為讀國小姊妹設立專戶,對外募款籌措國中小學教育費用。

學校估算,姊妹讀國中3年及小學6年級學費要4萬2千餘元、每天三餐要38萬4千餘元,補習費、講義費、服裝費等教育相生活費用25萬6千元,總募款額68萬2千餘元。

陳宗逸表示,幕款消息傳出就有企業捐助10萬元,再加上其他捐款已逾15萬元,希望能順利募得所需費用。洪氏姊妹濾水器選擇年紀雖小卻很堅強,起初堅決反對募款,經一再勸說後勉強同意。

他說,募得善款由專戶管理,姊妹升學後,會移交給國中的教育專戶管理小組繼續執行,直到2人國中畢業。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51A4EDF168B356BC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