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透紐約21日電)美國民主黨總統提名領先者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可望前進大選,她今天啟動吸引年輕選民及小額捐款的競選活動,鎖定對手桑德斯(Bernie Sanders)的強項。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25日費城活動邀請函,這個團體取名「前進45」(for45),要讓希拉過濾器水世界蕊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他們將提供最低250美元的管理階層會員資格。

希拉蕊支持者32歲的恩斯利(Akilah Ensley)水塔過濾器計劃加入,她說:「我們有機會募款並主持小額活動,發表我們關心的事情以及為何支持她。我們的參與很重要」。

根據會議邀請函,團體今天舉辦「啟動」視訊會議,主要出席的有希拉蕊選戰財務長丹尼斯.鄭(DennisCheng)、其他競選幹部及女星莉娜杜漢姆(LenaDunham)。

#MUTUAL_CHA過濾器IN# 根據路透社看到的資料單,團體包括其他另外兩個階層:至少募款2500美元的「會員」及至少募到1萬美元的「顧問」。

組成這個團體凸顯前國務卿希拉蕊在取得年輕人青睞遭遇的困難,這個族群是桑德斯競選的一大助力。如果她要贏得11月8日的大選,年輕選民是重要票源及經費來源。

希拉蕊的代表人票大大領先佛蒙特州聯邦參議員桑德斯,本週稍早希拉蕊拿下紐約州初選,壓制了對手的氣勢。

但她一直難以吸引年輕選民。根據「紐約時報」刊登的艾迪生研究機構(Edison Research)出口民調,希拉蕊19日雖在紐約以16個百分點獲勝,桑德斯在18-29歲民主黨選民中拿下65%得票。其他州出來投票支持桑德斯的年輕選民也較多。中央社(翻譯)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