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Joel Fukzua濾水器選擇wa

露營風氣真的剛好就在這一兩年整個火紅了起來,過去台灣廠商做的帳篷,超過一萬台幣可能就會被不屑一顧。但是現在從海外進來的帳篷,動輒一、兩萬起跳,大家也是買得怡然自得。這絕對是一個值得欣慰的現象,畢竟這代表著大家對於「質」的要求越來越高。

相對的,最近也在想另外一個問題,海外的帳篷畢竟是在海外所開發出來的產品,而「露營」這項活動,對於「地域」的要求是相當的嚴格的,例如適合美洲大陸的帳篷,就不一定適合在海島國家,這或許就是台灣的露營客對於日本的帳篷情有獨鍾的原因,畢竟地形地物相對的接近些。可是,即便是地形地物最接近的日本,在氣候以及生活習慣也跟台灣有所不同,這也是為什麼一直期待著屬於真正台灣的帳篷出現。

聽過一些露營前輩們說,他們在露營的時候一定會把「端午後、中秋前」這段時間空出來,畢竟台灣夏季的毒太陽,的確沒有幾個人受得了,但是,台灣的海岸是如此的美麗,最近水上活動也慢慢的增加,如果能有一些可以在台灣的夏天使用的帳篷,該會是多麽美好的事情啊?

一頂好的帳篷(或是天幕)的開發,不該只是考慮到造型與顏色,材料的原理、結構力學的考慮都會是一門大學問,期待台灣的廠商們,能夠在這一方面能夠有更多的成就,尤其是當「全民大露營」的風潮慢慢燃燒的同時,如果能夠收集這些使用者經驗,這樣的風潮,就不會單純只是風潮而已。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瘋電影/千王新世紀贏了金錢輸了命運

過濾器瘋電影/科洛弗10號地窖當這世界只..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水塔濾水器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阿榮/Open Hardware M..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落健生髮水的效果及風險

基改玉米馬鈴薯食藥署分不清?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