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自on.cc東網

分享 中國大陸公安部刑事偵查局昨天通報,公安部發佈A級通緝令的十大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文龍堅在廣西南寧落網。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引述大陸公安部刑偵局發佈的消息,現年32歲,籍貫廣西賓陽的嫌犯文龍堅,涉嫌詐騙人民幣3505萬元(約新台幣1.75億元),公安部4月10日對他發佈A級通緝令,5月2日下午2時30分在南寧的一間民宅將他逮捕。警方查出,文龍堅是2015年12月的深圳詐騙案的幕後指揮。被害人為一家財務公司員工,在即時通訊軟體QQ上被嫌犯冒充公司高層下達指示,將公司資金匯入指定銀行帳戶,詐騙3505萬元。廣東省深圳市公安局日前接獲報案後即展開行動,先後刑事拘留嫌犯39名,凍結贓款2800餘萬元。目前文龍堅已被移交深圳市公安機關偵辦中。

74E986C5D3C31B9A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