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5日綜合外電報導)韓聯社報導,北韓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將於6日在平壤4.25文化會館開幕,宣告「金正恩時代」到來濾水器

據韓國統一部預測,開幕當天,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將進行各項工作報告並展開討論。第二天,勞動黨中央檢查委員會將進行工作報告,並對修改勞動黨章程進行討論,通過決定書。第三天,大會將進行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委員及候選委員、勞動黨中央檢查委員會委員選舉,9日閉幕。

分析認為,北韓將在勞動黨七大中重點宣傳金正恩執政五年的業績,致力於「金正恩偶像化水塔濾水器」工作。還有觀點指出,在七大最後一天的政治局常務委員、候選委員、中央書記人事調動中將出現新老交替。

金正恩今年發表新年賀詞時提出了在「勞動黨七大召開的今年,開啟強盛國家建設的鼎盛時期」的口號。之後,北韓在1月6日進行了第四次核子試爆,2月7日發射了長程飛彈。由此推測,金正恩可能在本次大會中進一步鞏固「經濟建設與核武發展並行路線」。1050505

過濾器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