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裝店展示衣服,乍看下很像吊了一排小孩。(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6-11-1515:30過濾器 水世界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服飾店展示衣服,通常會使用假人模特兒,或是用衣架高掛牆面,不過台南有一家服裝店展示童裝,不但有整套衣服褲子,甚至還加上鞋子、假髮,高高吊在騎樓,乍看之下頗像一排排小孩被高掛在半空中,有網友拍下畫面放上網,讓不少網友大呼「是想嚇死誰」。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說:「這服飾店是不是怪怪的?」照片中,店家在騎樓鐵架上高掛10個人型模特兒展示童裝,男孩女孩各一邊5個,其中女孩的服飾不但有全身整套衣服鞋子,還加上了假髮,從背後看起來,就好像真人被吊在空中。不仔細看真的會嚇一跳。

許多網友看了照片也嚇到,留言說:「晚上走過會心驚驚」、「吊整套衣服正常,多個鞋子嚇死誰啊」、「哪天打烊漏收一具真的會嚇死路人」過濾器 光頭水、「這會嚇到報警吧」、「還以為在拍攝驚悚片」。眼睛銳利的台南網友也表示,這家店是府前路上一間童裝店。「每天上班經過還是都會嚇到哈哈哈」、「這是老闆特有的風格啊」。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wsondan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